汨罗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实习记者 姜文宇)9月1日下午,汨罗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许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黎浩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湖南省及岳阳市反腐败协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局、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5家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从政治上看,强化团队协作和系统施治意识,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持续维护政令畅通,在推进政治监督、协同专项监督、护航发展大局上发力,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把准反腐重点,紧盯“一把手”等关键少数,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共改共治成为常态;持续健全协作机制,确保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工作联动,实现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监督信息和成果共享,着力提升工作效率;持续严明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加强舆情管控,对应移送未移送或未及时移送问题线索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