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腔花鼓戏唱响汨罗,八天好戏喜迎十九大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唱响花鼓戏,喜迎十九大。9月18日,记者从汨罗市第八届花鼓戏艺术节筹备调度工作会上获悉,9月20日至9月27日,每晚7:30到10:00,一年一度的花鼓戏艺术节将在市电影院上演8天好戏,票价为20元/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戏剧全部是市民喜欢听的汨罗老腔。

本届花鼓戏艺术节由汨罗市委宣传部、汨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汨罗市花鼓戏剧团、汨罗市电影公司承办,并邀请了屈原花鼓戏剧团、湘阴楠竹山花鼓戏剧团、新湘A花鼓戏剧团参演,旨在进一步丰富汨罗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繁荣地方特色文化。

2017汨罗市第八届花鼓戏艺术节演出剧目

9月20日演出剧目《红龙仙子》

9月21日演出剧目《买母为奴》

9月22日演出剧目《巧姻缘》

9月23日演出剧目《金殿认母》

9月24日演出剧目《花郎奇遇》

9月25日演出剧目《恩仇记》

9月26日演出剧目《杨宗英认母》

9月27日闭幕式综艺晚会节目单

戏曲舞蹈《中华梨园梦》、花鼓戏《平民领袖》片段、舞蹈《汨罗故事闹得欢》、乐器演奏《红歌》、花鼓表演唱《移风易俗奔小康》、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圆中国梦》、“精准扶贫”花鼓小戏《解坨》、舞蹈《舞起幸福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