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桃林寺镇磊石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左一)入户走访贫困群众

朱平波一行先后走进磊石村朱凤军、朱成三等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帮扶队员工作、帮扶措施落实、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驻村帮扶队员工作不扎实、帮扶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朱平波对该村帮扶单位和驻村扶贫队员提出严厉批评。他强调,要坚决杜绝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虚、假、空”,加强工作督查,加快问题整改,对麻木不仁、工作不实的典型问题,要发现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要切实扛起责任,扎实开展帮扶,深入走访群众,规范台账资料,做到账实相符,通过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暗访督查了桃林寺镇永红村脱贫攻坚、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