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视察2017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副市长吴高明,政协副主席徐德元、周育林、何秀伟、彭国光、李才红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委员,全体乡镇政协联络办、法制办、农业局、民政局、交通局、屈子文化园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加强农村环境整治,推进汨罗生态建设”和“关于突出地域文化特色变更部分城区街道名称的情况”两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和有关决定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农村环境整治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整治力度、教化宣传、严格考核,变更部分城区街道名称要大力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打造历史文化名称等建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去往了屈子文化园、G240、屈原酒厂进行提案办理工作的实地视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会委员对办理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一步推进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高明表示,要认真对待交办的提案,完善相关设施建设,再创汨罗环境建设的辉煌;街道命名要发挥汨罗的品牌优势,突破创新。

彭千红强调,要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农村环境整治是重中之重,环境整治方面要看到成果;街道名完善变更要打造汨罗文化品牌,突出地域特色,致力于让文化旅游成为汨罗的支柱产业;同时要加强城市文明建设,推动各产业的发展,擦亮城市名片,将提案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