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3日下午,市城管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全体负责人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主动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目标要求,在市容管理、队伍建设、拆违治乱等方面狠下功夫,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全力推动我市城区严管重罚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全文,要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必须注意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抓紧理顺,对照年初住建局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持之以恒抓好城区严管重罚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住建局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城区主要路段加大综合整治力度,继续搞好“三型城管”创建工作,争当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民城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推进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贡献汨罗城管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