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周局宋主任约谈2017年度招标项目代表 (4)

为高效优质完成我市2017年度土地整治项目,11月9日汨罗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周岭松组织召开2017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工作推进会,市纪委驻我局纪检组长彭宇、局机关党委书记邵湘汨、5个土整项目施工单位的法人代表、项目经理和土整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岭松要求各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如质完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不动歪脑筋,不打小算盘,按规划设计施工到位。彭宇强调:一是要有敬畏意识,二是要吸取经验教训,三是要严格按法律、按规矩办事。

会后,周岭松副局长带领各施工单位的法人代表和项目经理来到白水镇开发项目工地参观学习。各施工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配合业主、监理单位,服从管理,按图施工,做好项目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