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11、12月份窗口工作纪律讲评会暨驻政府办纪检组见面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6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3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窗口工作纪律月度讲评会暨驻政府办纪检组见面会。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和驻政府办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伏正平在会上对各服务窗口11、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在11、12月份工作中被评为“红旗窗口”的民政、技能窗口和民政窗口刘帅、食药监窗口龙智慧、住建窗口彭旭宇、水利窗口陈树贵、不动产窗口刘小平、彭婷、狄珣 等7名“服务标兵”进行了表彰通报。会上,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游胜代表纪检组对市监察委改革后纪检组的职责进行了说明,组织学习了《汨罗市开展整治行政执法领域国家工作人员“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和鼓励“敢作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服务窗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上班工作纪律,强调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落实好请销假制度,做到身在岗位,心在岗位,廉洁自律,谨言慎行,时刻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立足本职岗位为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