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春风行动”脱贫攻坚招聘会初八举行 供岗8000多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节假期结束,有的人已经上班了,有的人正在准备着“跳槽”。今天(2月23日)初八,汨罗市2018年“春风行动”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在天恒广场举行。晨威高科、蓝思科技、九喜日化、美团外卖等各行各业60余家企业提供了8000个岗位,4000多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作为节后的首场招聘会,企业数量和求职者人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40%。

贫困户家门口找工作

“我家住在川山坪,听扶贫干说人才市场在招人,想来碰碰运气。”55岁的杨正军一大早来到招聘会现场,他想找一份企业普工,逛了一圈,发现工业园有10多家企业在招工。

杨正军是川山坪天井山村的一名贫困户,妻子患病多年,不能劳动,儿子下半年念初三,自己照顾一家人,不能出远门打工,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成为了他的梦想,春节前,扶贫干部就告诉他,正月初八,汨罗有大型招聘会,不去广州、深圳,就可以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