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干教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屈子祠镇教育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汨罗素质教育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干教育

——中共屈子祠镇教育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4月18日下午2点,屈子祠镇教育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会。支部书记杨曙光同志,副书记刘先权同志及全镇65名党员教师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并深刻剖析片中典型人物及案例,告诫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信念,做一名先进、纯洁的共产党员。随后,主讲人刘先权通过讲解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回顾过去五年我国发展的成就及不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奋力复兴的战略安排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整个学习过程中,使全体党员教师对中共十九大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杨曙光说,此次学习报告会,目的在于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使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各方面的标杆。

据悉,屈子祠镇教育支部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定期组织专题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有效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身份感、荣誉感、责任感。

通 讯 员  伏礼平 谭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