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小伙心怀侥幸肇事逃逸,警方循线追踪破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无证驾驶发生事故,本以为晚上案发地没有监控不会被发现,19岁的陈某害怕担责肇事逃逸,却没想到民警根据一条模糊的线索,找到了他。

4月13日19时许,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原城郊乡某幼儿园巷道发生一起汽车撞摩托车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值班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治伤者,同时赶往现场,经过勘察以及对周边群众走访,民警得到一条线索:肇事车辆是一辆灰色面包车。

随后,民警利用技术手段将可疑肇事车辆范围锁定到5辆面包车。通过调查,民警发现其中4台车没有碰撞的痕迹,车身完好,排除了嫌疑。而仅剩的车辆驾驶人陈某一再以各种理由推脱,不配合调查,民警怀疑该车辆很有可能就是肇事逃逸车。

嫌疑人不配合,民警只能“上门拜访”,和陈某父母沟通,做通陈某的思想工作,最终陈某主动联系民警交代了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审讯得知,陈某当晚驾驶车辆途径原城郊乡某幼儿园时,因操作不当与对面驶来的摩托车相撞,造成一人受伤的交通事故,陈某没有驾驶证,所驾驶的车辆还处于逾期未年检,查封锁定状态,惧怕担责,陈某一脚油门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陈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被公安机关合并执行行政拘留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