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11家加油站暂停营业进行储油罐改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市11个加油站将暂停营业进行储油罐改造,预计在5月5日前可全部完成油罐换置工作。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防止加油站油品泄漏,污染土壤和地下水,从去年7月份开始,我市所有加油站对储油罐进行改造,同时采取换罐和防渗漏检测措施。 我市还未完成改造的11个加油站将暂停营业进行储油罐改造,预计在5月5日前可全部完成油罐换置工作。

    全市共有53家加油站,已有38家油站完成换罐改造,目前长乐佑胜加油站、工业园加油站、海城加油站和川山坪镇加油站正在改造中。另外,位于城区的城关加油站和沿江大道加油站,乡镇的湘汨加油站、沙溪加油站、智丰加油站、磊石鹏程加油站、范家园农机加油站、环江加油站、长山加油站、大荆加油站、陆军加油站,共11家加油站还未进行改造,近期将短暂歇业进行油罐换置,预计在5月5日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