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北路新装路灯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劳动北路新装路灯 方便市民出行

   9月19日下午,在劳动北路集贸市场附近,一辆黄色的升降车格外引人注目,长长的升降臂升高了几米,施工人员正全神贯注安装新路灯。

2.jpg


  “近段时间,这里有几盏路灯坏了,晚上回家不方便。现在好了,灯修好了,还新增了两盏,亮堂了许多,不用担心走夜路了。”望着新安装的路灯,不少市民这样夸赞。

3.jpg


  据了解,劳动北路人流量较多,夜间除了居民出行外,还有许多菜农赶在凌晨两三点忙着运菜。近些日子,该路段有几个路灯出现故障,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在夜班巡逻过程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便及时联系了市路灯管理所。随后,市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来到实地进行查看,不仅将劳动北路集贸市场附近出现故障的路灯进行维修,还新安装了几盏路灯,方便市民出行。
  小编提醒,如果市民发现有路灯不亮的现象,可以拨打07302972828及时跟市路灯管理所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