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同创】杨峰调度窑洲社区“三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来到联点的窑洲社区,实地查看社区“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市三创办、税务局、公路局、农机局、人民医院等联点单位参加。

据悉,窑洲社区国庆期间加班加点,加大三城同创宣传力度,完成文化墙建设50块,水泥路硬化2600平米,围墙粉刷3000余平方米,清理垃圾300多车等,营造了较好的创建氛围。下阶段,该社区将针对“牛皮癣 ”、出店经营、居民生活垃圾清理等进行重点整治。

杨峰一行沿建设东路、傲花塘路边走边看,发现沿线有垃圾不入桶、人行道上晾晒衣物、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御文台小区内无文明劝导员、基础设施不齐全等问题。

杨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三创”工作要求,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和谐、文明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清理卫生死角,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靠等不文明现象;联点部门单位要强化帮扶措施,派驻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实现社区环境卫生有效提升、道路畅通有序、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的创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