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治学再访老街社区督查“三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时隔半月,老街社区是否一改旧貌?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再次来到老街社区,进小巷、看民房,实地走访火车站、老街、原中铁六处宿舍等地,督查三城同创工作。

位于城乡结合部的老街社区一直以来都存在卫生死角多、大面整治工作量大等问题。当天,林治学沿老街社区的背街小巷徒步行走,实地察看各路段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工作,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行至火车站广场,只见外围花坛干净整洁,半月前在此堆放的破损花盆、垃圾桶早已不见踪影。虽是周末,广场周边仍有数量吊车正在清理悬挂的广告牌,内围广场上,车辆整齐有序停放,“三创”工作氛围浓厚。

林治学对老街社区三城同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要让人民共享三城同创这项民生实事工程的成果,社区就要绷紧一根弦,发动干群通力协作,全民参与,拧成一股绳,为文明创建再加力。

当天,林治学还来到新市镇汨江纸业、八里纸厂,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现场调度引导造纸厂退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