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科技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10月16日,正逢重阳节到来之际,汨罗市科技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科技局党组书记蒋海龙率全体班子成员与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庆佳节。
      座谈会上,蒋海龙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科技局2018年来科技局干部队伍建设、上争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小康考核和绩效考核、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祝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市科技局,为市科技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全局上下要更好地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干部们过上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科技局对老干部的关心,并就科技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科技工作,为科技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