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全力以赴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年终“省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省考”在即。12月4日下午,汨罗市召开迎省易地扶贫搬迁考核工作部署会,要求在12月15日前完备迎检工作,确保交出满意答卷。市政协副主席李才红出席。

据了解,此次“省考”中,考核组将根据事先确定的考核指标,赴各县(市、区)实地考核相关工作情况,对每个县(市、区)2016年-2018年实施的项目,原则上每年度分别随机抽查1个集中安置点和3户分散安置户的安置情况,最后,根据实地考核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县(市、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综合评分。

李才红强调,要全力以赴促目标、争先进。要在12月10前完成分房到户,分房工作要做到以人为本,避免出现闹矛盾现象。要熟悉考核内容,分镇、分年度、分点、分人、分类完善资料。要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房屋不超面积,做好拆旧复垦等工作。所有工作要在12月15日前完备,确保在“省考”中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