汩罗简讯(12月4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城管大队30余名党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2月4日上午,汨罗市城管大队第四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到岳阳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参观服刑人员生产车间、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览、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廉洁本色。(江博浪刘文华)

 

全民治河新模式,弼时镇民间河长亮相

12月3日下午,弼时镇组织召开河长培训会,总结前段工作,再次解读河长制工作宗旨。镇、村两级河长以及部分民间河长近50人参会。会议要求民间河长积极履职,多方式加强河库巡查,对镇村两级河长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身边群众一起来保护弼时的“母亲河”。会上,民间河长还对河长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邓宇鑫 陈燕)

 

学习“红旗渠”精神,大荆镇党员活动日集体观影上党课

12月3日,大荆镇“党员活动日”,该镇全体干部观看了电影“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随后,党委书记郭永恒结合自己红旗渠之行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给大家上党课,并要求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爱岗敬业态度、弘扬执政为民理念、弘扬踏实工作作风、弘扬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