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名单出炉 汨罗这个社区获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省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名单出炉 汨罗这个社区获奖

近日,湖南省2018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仪式在郴州举行。经各省直单位、市州文化行政部门推荐, 6个组织工作单位、53个团队(社区)、32个基层文化志愿服务项目、18名组织工作者、50名文化志愿者等因成绩突出、服务到位、组织得力被予以表彰。汨罗新市镇新市街社区获评“文化志愿服务优秀社区”。

汨罗新市镇新市街社区志愿者人数达500人,他们热心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中秋民俗活动、助学捐资、义诊志愿服务、“三城同创”志愿服务、慰问老人、环境卫生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传播公益文化。该社区志愿者每年组织服务活动次数达35次以上。该社区还成立了新市街爱心志愿队,积极开展救助贫困户等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