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2019年1月5日起,从汨罗坐高铁可直达上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2019年1月5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从汨罗东站乘G1778次列车,可直达上海虹桥站,不再需要中途换乘。

G1778次从长沙南开往上海虹桥站,途径汨罗东、岳阳东、武汉,再经安徽、江苏境内多个城市,抵达上海。途径汨罗时间为7点39分,抵达上海时间为14点37分。

此外,据铁路部门消息,2018年底,全国范围内10条新线将开通运营,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10条新线中,位于湖南境内的为怀化至衡阳铁路。全国范围内包括丽江在内的多个城市首开动车。新图实施后,全国铁路81对公益扶贫“慢火车”继续开行。

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将于2019年1月5日实行,旅客朋友如需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