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两家企业拟上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来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带队来到汨罗,实地调研汨罗三兴精密、龙舟农机两个拟上市企业。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金融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属于手机行业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商,是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易晓佳一行深入三兴精密公司车间,参观车间作业情况,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遇到的难题进行研讨。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龙舟农机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龙舟收割机、龙舟旋耕机、龙舟同步精量施肥机,共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益阳和汨罗。

据悉,该两家企业都已于2016年开始筹备上市工作。调研组一行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前景,鼓励企业把握当前大好形势,打造品牌,打造核心技术,争取尽快达到上市公司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