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举办首届赛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4日晚,汨罗兵乓球协会在中天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成立大会,选举詹克担任乒协会长、杨福岐担任副会长、胡凯担任秘书长。成立仪式后,协会举办了首次俱乐部友谊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带了多场精彩赛事。

据了解,乒乓球运动在汨罗有着较为深厚的群众基础,参加乒乓球运动的人数超过千人。近年来,我市成人和青少年乒乓球队均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在2017年湖南省第三届俱乐部混合团体赛上,汨罗队摘得亚军,并多次获得岳阳市级比赛冠军。

“成立乒协,旨在为广大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会长詹克介绍,汨罗乒协成立后,将广泛组织和发动全市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各项训练和赛事,提高全市乒乓球整体竞技水平,推动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

成立仪式后,协会举办首次俱乐部友谊赛。来自汨罗6个俱乐部和各行业6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参赛队员最大的68岁,最小的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