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国土资源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国土资源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1月15日,市人大副主任何中良深入循环产业园,实地调度察看项目建设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阳舟、循环产业园区副主任冯勇刚等参加。

“工程进度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何中良一行来到“龙智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民营企业用地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作建设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和产业园区就相关问题和政策一一作了答复,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何中良指出,国土资源局和园区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加强对接协调,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程序,加快相关审批手续办理;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