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亿! 罗丹莫纳高新技术项目落户“飞地”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元月14日,汨罗市人民政府与罗丹莫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投资近亿元的罗丹莫纳城市视觉和导光产品项目正式落户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飞地”园),项目投产后,预计年规化产能为1.5亿元。

罗丹莫纳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下设7个分公司及湖南、深圳两个生产基地,是集标识系统、泛光照明、展览陈列的设计、制作及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地铁、机场、体育场馆、会展中心、城市综合体等大中型公建类行业。集团旗下罗丹莫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从国外引进先进材料及生产技术,组建泛光照明事业部,并取得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资质。同时建立LED光电技术研发部,致力于研发更节能、更耐用、更稳定的光源。曾参与北京奥运会、十一届、十二届全运会等重大赛事场馆的建设与运营,被评为优秀施工企业。

罗丹莫纳项目落户“飞地”园后,将建设一栋2000平米的标识产业研究院、两栋各6000平米的标准厂房以及一栋1500平米的办公楼。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近亿元,包括1500万元智能制造自动化机器人和生产线。其中,标识产业研究院将用于和湖南省标识协会、湖南大学设计学院一道研究与开发标识产品。标准厂房用于研发生产标识和泛光照明产品。项目投产后,预计解决近百人就业,实现年税收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