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智新材料项目已完成1.8亿元投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5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龙智新材料项目建设。

“工程进度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在龙智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何中良一行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龙智新材料项目是由香港龙智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5万吨电解铜箔项目,是汨罗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重大成果,也是园区再生铜加工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将达60亿元,年创税收6亿元。目前,立项、环评、规划评审等各项手续完成;项目内主道路、主管网施工全面完成:办公大楼、员工宿舍以及自建10KV变电站土建基础完工;截至 2018年12月,项目完成投资1.8亿元;今年2月将启动主车间施工,预计4月底主体竣工,按照项目进度,今年9月可实现投产。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龙智新材料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作建设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市国土资源局和产业园区就相关问题和政策一一作了答复,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何中良说,国土资源局和园区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加强对接协调,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程序,加快相关审批手续办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推“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