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快递马上要停运了?假消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有货,你有钱,但我们之间却没有快递员。”最近,汨罗人朋友圈的代购们传起了快递马上要停运的消息。一张“2019年快递停运时间表”也在网上传开。

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记者从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他们目前均未接到快递停运的通知。汨罗快递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汨罗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等快递公司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寄递服务时间安排,但是不会出现1月18号或者20号就停运的情况,按照往年惯例,今年可能依然是从小年开始到腊月二十七之间陆续停运,直至正月初六恢复。

汨罗邮政寄递事业部副经理黄峰表示,邮政历年来全年无休,如无特殊原因及冰雪导致的封路情况,今年春节也不会停运。而顺丰则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

此外,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按照往年惯例,就算快递小哥真的休息了,各大网点也会安排值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