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退役士兵,欢迎回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欢迎你们回家!”1月16日,在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中,汨罗市2018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30余名退役军人胸戴红花,庄严承诺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认真的态度投身家乡建设,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

仪式上,来自市政府办、市人武部、市民政局等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返乡军人们表示热烈欢迎,桃林寺镇周宏平、吴望来,罗江镇胥申辉,长乐镇黎军,古培镇仇利5位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伍军人受到表彰奖励。活动当天,军人们还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屈子文化园等地,感受家乡建设的新成就。“回来之后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家乡的发展感到自豪!”军人代表胥申辉说,这次活动也让军人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对所有军人来说都是一种光荣和鼓舞。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这是汨罗市首次举行这样的活动。”市政府办副主任郭艳阳说,汨罗将持续加强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像欢迎退役军人返乡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形成制度,使之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