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2019年社会垫资耕地开发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9日晚,汨罗市2019年社会垫资耕地开发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阳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舟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通过验收、确认。社会垫资耕地开发项目建设指挥部将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和协调工作。

会上,项目实施部负责人陈殿波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克服不利因素,上足人员、机械、材料,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监理单位代表对目前在建的各个项目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将认真做好工程监理工作,为业主当好参谋,为施工单位做好服务。
施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后将抓晴天,抢阴天,合理安排,确保工程如期如质完工。
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周岭松对各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事情紧急,特事特办;三是责任明确,事情到人;四是签定合同,执行到位;五是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共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