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开展“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宣讲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开展“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宣讲活动

4月24日上午,由汨罗市高新产业园和市税务局主办,市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发改局协办的“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大型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园区80多家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税政股就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重点解读了企业增值税率调整、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率新规定。特别是就科技型企业研发经费加计扣除政策、湖南省关于促进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奖补政策、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间和批次、申报条件、享受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辅导。截止2018年,我市期内有效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7家,2019年有8家企业需要重新认定,根据走访调研,预计今年还可新增8家高新技术企业。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创新步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