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小厨神C位出道,11岁小姑娘“给妈妈做道菜”赢了千元奖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有温度的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爱。6月16日,第五届“我给妈妈做道菜”汨罗海选赛暨“用气安全人人知”宣传活动举行。11岁女孩周格以一道《岁岁平安》成为本届汨罗小厨神,获得汨罗港华助学金800元,入围华南区域决赛并获助学金1000元。

活动现场,9位小选手煎炒蒸煮,为妈妈们烹饪最想吃的家常小菜:大爱无私、鱼跃龙门、平凡的爱、甜甜蜜蜜、柠檬鸡爪、花好月圆、红红火火、金玉满堂、岁岁平安……妈妈们不仅尝到了孩子们的爱心菜,还收到了鲜花和祝福。最终,经过激烈的才艺和厨艺比拼,周格成为本届汨罗小厨神。

“亲手为父母做一道温馨的小菜,与父母共度快乐时光。”汨罗港华燃气负责人熊兴国告诉记者,希望孩子们通过下厨,真正体悟到父母常年的默默付出,释放更多爱的能量、传递更多幸福家庭的温暖;同时,向广大用户进行安全宣传,普及安全用气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