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务粮食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商务粮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我局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郑屹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一行7人,市商务粮食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职工,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郑屹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组成人员进行了授权。第二巡察组组长游西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我局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同志表态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郑屹同志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履行巡察职责,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