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街26个公共停车位被“锁” 多方联合拆除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车站社区新月街揽月楼停车场内,有居民私自设置车位锁,霸占公共资源!8月22日上午,城管执法大队罗城中队、归义镇控建拆违办和车站社区三方配合,对车位锁进行彻底拆除。

“之前就出现过这种现象,早在2018年3月28日,社区就联合城管大队联合执法中队对新月街私装的车位锁予以强制拆除,事隔一年后,这种行为再次出现。”车站社区党总支书记杨三军说,“在车位上私自安装车位锁,不但妨碍了他人的权利,也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社区绝不允许此类事件继续发生。”

前期,车站社区通过张贴告示的形式,告知居民于8月22日前自行拆除地桩、地锁,恢复停车场原状。经过宣传,有几户居民已自行拆除,但仍有大量车位锁未拆除。8月22日上午,剩余地锁、路障被集中清除。

“此次行动累计清理侵占车位铁制三脚架、反光锥等物品共计26件。下一步,罗城中队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巩固治理成果,对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等违法行为进行不定期的整治,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实现公共停车资源最大化利用,还位于民。”城管执法大队罗城中队队长杨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