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验收组来我市验收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5日,岳阳市“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验收组在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蔡宇志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对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进行验收。

    验收组抵达汨罗后,随机抽取了湖南耕农富硒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汨罗市丰惠水稻专业合作社、汨罗康惠优质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在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哲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对3家企业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后,一致认为这3家企业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真正为老百姓解决了收粮难、卖粮难、储粮难的问题。

下午6点半,在市商务粮食局会议室召开验收总结会,市政府副市长陈岭华参加并就我市“优质粮油工程”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主体遴选、绩效考核等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岳阳市验收组对我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早部署、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工作主动;项目建设能扎实推进并能高质量完成;管理比较规范,财政资金按政策拨付到位。王哲表示一定按照验收组的要求,加强项目综合监管,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