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高效 服务周到 企业送锦旗为市自然资源局点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4日清早,汨罗市友阿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办事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局,感谢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排忧解难。


1 副本.jpg


据悉,“友阿置业”新建住宅项目“友阿悦玺”计划于9月29日开盘。但直到9月27日下午,公司才将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预测绘报告等资料准备齐全,这时距开盘时间仅剩2天时间,按正常办理时限是不可能在国庆期间开盘的。正当该公司焦急烂额,一筹莫展时,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公司办理好相关证件,使“友阿置业”如期拿到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国庆”黄金周顺利开盘。“国庆”期间共销售商品房180套,成交额金额达1.5个亿元。“友阿置业”表示,汨罗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对汨罗发展前景充满着信心。

今年来,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发放不动产权证6141本,其中证书3132本,证明3009份;全面启动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在14个农村乡镇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系统终端,弼时等12个乡镇颁发了首证。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做好房屋档案电子化、登记数据整合、系统互通共享、统一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简化办事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