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老科协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汨举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Screenshot_20191115_222346.jpg

11月14日至15日,岳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汨罗市举行,岳阳市老科协会长赵协成、包忠清、名誉会长罗传根等和各县市区老科协负责人共聚一堂,交流经验。汨罗市领导喻文、李冯波参加。

会议介绍了汨罗“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老科协工作”的经验和作法。汨罗市老科协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拥有老科协基层组织121个,会员2778人。成立老科技科协委员会,建立科普讲师团,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乡土种养殖业能人1万余人;指导服务乡镇特色产业发展,桃林寺红薯种植面积达1万多亩,白塘镇种植优质水稻2600亩,带动周边130户农户种植优质水稻……近几年来,汨罗以党建引领老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以惠民富民为中心的科技和社会服务,创造了一系列岳阳市老科协工作可资借鉴的经验和作法。

Screenshot_20191115_222419.jpg

会上,华容县、岳阳楼区洞庭街道办事处等县、市、区老科协和街道社区基层老科协分别作了现场经验交流和书面发言。

市委书记喻文对岳阳市老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老领导介绍汨罗的工作。他说,要多向老同志学习,也希望各位老同志多来汨罗,为汨罗的发展提意见授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长乐镇老科协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