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2019年12月4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古培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向宪法宣誓

4df8250e81fa6cfbde4b39629a7f4a9.jpg

12月4日,古培镇召开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上,全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典型案例使大家清醒认识到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的重要性。随后,会议部署安排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并组织全体人员向宪法宣誓。(江博浪吴云)

汨罗电子商务师第一期培训班在桃林寺镇开班

0b3a14730e9ca0eaad987d6fb5353d8.jpg

12月4日,汨罗市人社局、桃林寺镇人民政府联合岳阳忠美职业技术学校,在该镇高丰村举办汨罗市电子商务师第一期培训班,帮助该镇留守富余劳动力提升电商技能,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实现“足不出户能赚钱”的目标。桃林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举办此类培训,惠及更多人。(夏凡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