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召开湘电长泵汨泵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8日上午,汨罗市人民法院召开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2_??.png

据了解,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主要经营范围为离心泵、轴流泵制造、销售,电机、阀门、电控柜、柴油机零售,有在职人员148人,退休职工94人。自2015年9月1日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停产、停销状态。后经该公司申请,汨罗法院经过依法审查,于2019年7月24日裁定受理该公司破产清算,并于同日指定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小组为管理人。

会上,合议庭宣读了破产受理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通报了债权人到会情况,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告知相关债权人会议的表决方式及权利义务,组织债权人就破产管理人提交的《债权审核表》《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进行表决,为下一阶段的破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汨罗法院将继续做好依法审理工作,切实维护债权人与债务人的合法权益,为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法官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