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公路:及时处置路面撒漏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9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养护人员日常巡查至新石线K18+400米处时,发现有运输砂石车辆发生撒漏,污染路面约100米,不但严重影响路容路貌,还对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1211192239.jpg


随即,养护人员摆好安全锥,迅速组织开展现场清理,3个小时后清理完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整洁通畅。“由于该处属于长坡路段,今年来,已经出现7、8次这种情况了。前几天,在新石线K16+900米处也撒漏了细砂石约500平方,公路站的养护人员迅速清理干净,确保通行安全。”养护中心工务股彭罗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91211192242.jpg

汨罗建养中心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应严格按照规定,杜绝超限超载运输,同时砂石运输车辆应覆盖好防尘布,共同维护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