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带队走访神鼎山镇、弼时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队赴神鼎山镇、弼时镇走访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征求“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中良、市政协副主席何秀伟、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11213923.jpg


“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的核心,要进一步提高偏远地区教师待遇”“加大送法下乡力度,提升全民法制意识”“针对飞地园区用工需求,加大本地人员就业培训力度”……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票决事项,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农村教育、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飞地园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平波不时与大家交流,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具体问题一一进行答复。他说,2019年是汨罗发展爬坡过坎关键的一年,感谢市人大、市政协和代表委员们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大家就政府来年工作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