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送口罩、献血,这个汨罗人一个月四次助力抗“疫”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_??.png

曾正龙把800个口罩交给了爱心帮帮管理员王永林

1_??.jpg

曾正龙在罗城医院四楼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辛苦爱心帮帮把口罩送给防疫工作人员!”2月21日上午,湖南垚远电力安装有限公司老板曾正龙从弼时镇湄江村冒雨来到市卫健局,把800个口罩交给了爱心帮帮管理员王永林,随后,赶到罗城医院四楼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

据了解,这是近一个月来曾正龙第四次为抗疫助力。曾正龙是一名电力装修工程师,有十年党龄,也是湄江村妇孺皆知的爱心帮帮志愿者。十几年里,曾正龙总是尽力帮扶村里的老人、贫困学生,为村里的道路改善、电路维修等出资出力。据不完全统计,十几年里,他捐赠的爱心钱物达20多万元,资助的学生遍及周围几个县市。

“曾哥热心公益,这次疫情后,他在防控疫情第一时间直接向湖北红十字会转账捐款1000元;随后向爱心帮帮捐款1000元;主动要求一线执勤,并以爱心帮帮名义向弼时镇湄江村捐赠口罩300个,消毒液2桶;加上今天的这次,是第四次为抗疫助力!”王永林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