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龙舟社区学院开课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7日,汨罗龙舟社区学院迎来第一场授课。来自归义镇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及公文写作爱好者、各社区后备干部、党建资料员以及部分乡镇、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近200人齐聚一堂,现场聆听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潘正茂主讲的《写好常用公文,提高工作能力》。

潘正茂结合自身实践,从为什么要写好公文、重点写好哪些公文、怎样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三个方面,为现场学员授课。“整堂课干货满满,对我们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社区学院还能多开设像计算机使用、青少年心理辅导、法律法规及便民政策等各类课程”“龙舟社区学院为我们邻镇工作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龙舟社区学院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加强校地合作,在我市成立的首家社区学院,目前面向全市干群开放。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将不定期邀请专业讲师,开展各类培训讲课。

当天,授课现场还进行归义镇“新思想·新精神·新岳阳”系列主题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