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汨罗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9月19日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视频。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喻文书记在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干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结合市委的部署安排和局内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工作责任感,强化服务态度,如期完成大厅搬迁、综治民调、党建工作、脱贫攻坚、退捕渔民等工作,力争提前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谱写汨罗新时代新篇章增添人社工作的重要一笔。(胡浩)

2020.9.25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