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后“火速”修车? 汨罗交警:修理厂里等着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0月19日凌晨,汨罗市建设中路发生一起轿车撞摩托车伤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结果,就在这名司机第一时间送车修理的过程中,司机向某某被汨罗交警"逮了个正着"。

19日凌晨02时12分左右,交警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建设中路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后,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只有一辆女式摩托车被撞坏倒在路边,以及遗留在事故点附近的一些白色塑料碎片。

勘察完现场后,交警部门前往医院,向伤者了解情况。然而由于事发突然,伤者表示没有看清楚车牌,只知道是一辆白色的小车。随后,交警调取事发现场附近监控,确认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轿车,车辆右前角位置损坏明显比较严重。不过,由于监控没有拍到肇事车辆的车牌,交警部门开始在外围调查取证。

19日晚7点左右,在连续走访城区的十几家修理厂后,交警果然于城区某修理厂内发现了一辆与肇事车辆特征极其吻合的白色车辆。经向修理厂负责人询问得知,该车由车主刚刚送来,工人即将着手修理。交警部门立即跟该车车主取得了联系。

事已至此,该车车主向某某于当天晚上20时左右主动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经讯问,向某某对其驾驶车辆撞摩托车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向某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