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诗歌周”|联络接待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胡清)12月2日下午,2020年首届中国•汨罗江国际诗歌艺术周(以下简称“诗歌艺术周”)联络接待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副市长姚书茂,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类志愿者、酒店业相关人士等参会。

会议对“诗歌艺术周”活动联络接待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为了更好的为本次活动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接待服务,与会人员进行了联络接待工作专题培训,集中学习志愿服务、礼仪要求、接待事项、地方文化、疫情防控等知识。

会议强调,“诗歌艺术周”活动是一次空前的文旅体相融合的盛会,是一次汨罗形象、汨罗魅力的精彩呈现,意义非凡、影响深远。联络接待工作是本次活动最直观的窗口,彰显着汨罗人的素质与担当,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前期筹备务必周密充分,活动方案要完善细化,物资设施要全面检查,前期对接要周到细致;全程服务务必精细周全,食宿安排要周全周到,活动行程要精准精细,安全保障要万无一失,会后送行要温暖贴心;各级联络员务必严格自我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相互协调配合,同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接待服务任务,促成首届“诗歌艺术周”活动完美落幕,在“三个汨罗”高质量发展上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