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霸占公共车位,汨罗城管出手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 通讯员 徐坤 任赤)公共停车位被附近商家摆放障碍物,导致有位不能停车的尴尬,应该有不少市民遇到过。近日,汨罗市城管执法大队就接到了市民举报,在罗城大道城富线沿街存在私自霸占公共停车位的现象。

经过核实,城管执法大队发现一商户利用铁制斜坡架固定在路面上,并用锥筒等物件将店前道路上的一处停车位占为己用,在道路上开展停车和维修服务,严重侵占了公共资源。执法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向店主告知利害关系,进行了教育批评,并要求立自行整改,如整改不到位,将联合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执法。

门店负责人崔某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立即将霸占车位的杂物全部清理干净,恢复原貌,并表示今后绝不再犯。

市城管执法大队表示,将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实现公共停车资源最大利用化,让市民"有位可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