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延续:汨罗国际广场举行专场献血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杨志)2月24日,献血车开进了汨罗市国际广场,一场暖意融融的专场献血活动在此举行。

这是一次爱的延续。2月19日晚,爱心帮帮执行会长、"献血大户"王永林接到岳阳市中心血站血库告急的求助电话,立马发动爱心帮帮志愿者参与献血。2月21日至22日,共有12名志愿者成功献血4700毫升。国际广场的商家巢运良是志愿者之一,在参加献血时,他还发到了朋友谷金陵、郑佳参与。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献完血后的巢运良,又发动国际广场其他商家参与进来,并和王永林、国际广场负责人陈龙共同组织举办了此次专场献血活动。

徐丹在国际广场上班,献血车刚停,她就走了上来。"以前想过献血,但一个人不敢献,这次看到这么多人来献,胆子都大了。"徐丹说。

接着,何红波来了,刘修琼来了,周沙、曾建权、许艳红等40余人都走上了献血车。刘修琼说:"以前不知道献血的好处,参加这次活动,只想做点公益。但我昨天特意去网上查了,原来,献血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然对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更多的生命,这何乐而不为呢?"

听闻专场献血活动,正巧想做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刘成杰也赶了过来。"这是你第一次献血吗?"看着白净稚嫩的小伙子,记者问。

"是的。"

"怕不怕?"

"不怕!"

因7人不符合献血条件,当天,共有39人参加无偿献血,共献血15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