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集中“充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姚望)2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川山坪镇举办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知识专家培训讲座。全市6家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由市应急管理局聘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进行授课。活动中,专家结合露天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运用大量案例,以丰富的经验、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故案例对非煤矿山常见事故类型及主要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大家能够在解决安全问题的理论水平和治理能力上得到提高,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思路。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非煤矿山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和投入力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突出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隐患问题,确保全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和相关乡镇将进一步加大对非煤矿山企业监管力度,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