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零容忍” ,汨罗警方抓获加油恶意逃单惯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犯罪嫌疑人罗某(中)指认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龙)近日,记者从汨罗市公安局获悉,11月11日晚10时许,古培派出所接到古培镇平益加油站报警,称一辆银灰色丰田小车加油后,趁加油员不注意故意逃单。古培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加油站视频取证,发现该车辆车牌均被遮挡。在刑侦大队及情报大队的协助下,最终确定嫌疑车辆及嫌疑对象。


11月18日,在情报大队的协助下,古培派出所民警对犯罪嫌疑人罗某实施了抓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对今年4月至11月期间,在汨罗市、平江县等地加油站加油时,采取故意遮挡车牌及假装微信扫码付款实际未付款的方式多次逃单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感谢古培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帮助挽回经济损失,中石油岳阳公司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