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园区 看企业 话发展 汨罗举行“青年人才园区行”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11月22日,汨罗市举行2022年“青年人才园区行”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新引进人才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以高质量的人才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汨罗市举行2022年“青年人才园区行”实践活动

在市委组织部组织下,近百名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2022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人员先后来到龙智新材料、三兴精密、展威新材料、优冠体育和中立智能等企业,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生产线和党建室,现场交流企业产能产值、发明专利和产业链等相关情况,全面了解汨罗园区发展情况。


“来汨罗三个月,感受到了汨罗强大的包容性和对人才工作的重视。”2022年湖南省选调生李佩奇是湖南株洲人,今年8月份来到汨罗,担任弼时镇序贤村党总支副书记。李佩奇说,“作为一名乡镇选调生,医保收缴、宅基地改革、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都需要面对面与群众沟通,我会耐心、细心、真心地做好每一项群众工作;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到‛文交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你放心’。”

“我们今天见证了新时代高新技术企业的崛起,激励着我们新进人员迸发青年力量。”2022年通过“四海揽才”入职汨罗市疾控中心的刘雪婷说,作为汨罗市疾控中心的一名人员,将做好一线流调人员坚实的后备力量,理好手中的每一笔财,管好手里的每一笔账,随时听从组织调遣,为汨罗的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今年,汨罗市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47名新录公务员、选调生和53名事业单位“四海揽才”青年才俊已奔赴在各个岗位上,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了他们对汨罗的了解和认同,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汨罗深厚的文化底蕴、巨大的发展潜力,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