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1例阳性感染者在我市有活动轨迹,有交集者请立即报备并落实管控措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4日,接外市协查通报,1例阳性感染者在我市有活动史,现阳性感染者在外市隔离观察。汨罗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现场处置等工作。经调查核实该阳性感染者在我市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1日

13时05分自驾车从长沙到达汨罗市桃林寺镇;

14时32分到达汨罗市桃林寺镇乡薯粉皮加工厂卸货,15时36分离开汨罗。

11月22日

10时28分自驾车从长沙出发前往汨罗市新市镇;

12时00分至12时41分在新市镇第二人民医院斜对面一品湘木桶饭就餐;   

14时-15时40分在新市镇港华燃气卸货;

16时04分至17时05分在高新区金鸿利装货;

17时05分自驾车返回长沙。

请11月21日和22日与该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汨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0730-5200226),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及来(返)汨人员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主动履行防疫义务,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对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