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守廉心·践廉行”教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学校党委书记江淹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通讯员 章莉)近日,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守廉心·践廉行”教职工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岳阳市、汨罗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比赛中,该校青年教师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廉洁从教的理解,围绕“守廉心·践廉行”用心用情讲述了清廉从教的生动故事,表达自己对职教事业的追求。本次比赛旨在激扬青春活力、培育清廉文化、发现和培养人才。

该校党委书记江淹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将打造“清廉校园”作为贯彻“勤勉务实、规范高效、开拓创新、风清气正”团队建设要求的抓手,为清廉汨罗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据介绍,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今年来积极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制定整体工作方案,实施清廉从教、清廉评教、清廉管教、清廉督教,清廉知苗、清廉育苗、清廉正苗、清廉墩苗“八个清廉”工程,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努力推动形成清廉从教的教风、敬廉崇俭的学风。